12/25 (一)
話說是聖誕節耶!
上午4節課完全什麼聖誕fu
電腦課,小綠拿了兩張卡片給我,一張是apo一張是我的
說是兩個男生給我們的,原來是哈啦學弟阿~
型男小弟弟,謝謝你囉^^
午休怡君(以前是二愛現在是ㄧ愛的)來我們班發糖果和卡片
後來班上開始發糖果,學妹們也給我們糖果
讓我感動的是....布丁(葦欣)!!
葦欣給我卡片,嚇到+感動 
葦欣說因為之前的座位(他做我前面),我們開始變熟
外掃區也是原因,會跟我聊他的心事等等...
葦欣還說因為我他去外掃區都很開心呢!!
還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跟我座一起
真是...超級無敵大感動吶!! ><
收到卡片時感動的快哭了...
沒想到現在換座位了,葦欣還想到我
今天很開心,不用上班而且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本來以為不會有人送卡片所以什麼都沒準備
收到很多糖果和幾張卡片,好意外><
晚上9點 爸爸、媽媽、我、弟弟一起,去爸爸和結拜兄弟一起舉辦的聖誕大餐
這次阿伯們的小孩也有去耶! 神奇~自從國3後小孩們就很少去... (我也是XD)
好沒沒看到他們阿! 吃飽了,大人聊天唱歌,小孩玩牌
真是不亦樂乎阿XDDDD (?!)
凌晨12點半才回家,到家1點了...
聖誕節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