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一)
放學去店裡找店長,因為店長有事找我...
大該知道什麼事了... 一定是因為一直調班請假的原因從六點聊到6點半,果然就是那個原因
我也跟店長說了,學校社團又要打工很難兼顧
所以跟店長說想辭職,一直請假調班會造成另依個晚班姊姊的麻煩
店長不希望我走,所以說那以後你把時間排出來,我幫你排空閒時間上班
可是....這樣每天不是社團就是上班,會累死!! 
店長問有什麼方法能配合的? "我想上假日班",但說不出口...
為了我的事店長增加很多煩惱,或許我不適合吧!
店長給我ㄧ個禮拜時間考慮,下星期一在告訴她到底要不要辭職...
這一個禮拜時間能讓想法改變嗎...?
合約書上說要做滿6個月才可以自動請辭
但我只有3個月,店長說如果這禮拜壯況都很好沒調班等等...
她就把合約書放一邊不管了(這麼好的店長哪裡找??)
但是確定要辭職也要等到有人來應徵接替位子才可以走...
媽阿! 如果拖到寒假,那金山和萬彿怎麼辦??
或許辭職後還會去找別的工作,總之要假日班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