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二)今天要上班
交班時早班的姊姊問我沒事吧?
恩...有很壞嗎? 哈哈哈 = =
8點半左右,站在櫃檯靠著忽然搖來搖去的...
還有圓圈的搖耶?! 一開始以為是幻覺想太多
看了蜜餞和文具架,掛著的東西都在搖
這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地震嗎?!
已經很久沒地震了,才以為是幻覺XDDD
過10分鐘吧! 店長打電話來問店裡有東西倒嗎?
很好,沒有! 她還說下次有地震就趕快把自動門打開停住
叫我趕快先逃出去,店裡的東西倒了沒關係人沒事就好!
挖屋...店長說這種話...也太感動了吧! 
這種好店長哪裡找你說說看? (心理的OS)
店裡放的電台是飛碟電台,沒在報導地震
回家看新聞後才知道,原來這麼大阿??
恆春7.1,好可怕...!! 有房子倒...有死人...
還是爸爸和媽媽想保護小孩抱住他們用身體檔磚塊...
小孩活下來了,爸爸被壓下來的東西折成兩半
媽媽也被截成好幾斷....(這個爸爸和媽媽並非夫妻,看新聞就知道啦)
隔天爽報上還拍出爸爸被房子壓住腰折的照片...
是什麼心情讓他們想都沒想的保護自己的孩子呢?
或許我們現在不懂,但以後會懂吧?
如果是我,我會捨身保護媽媽的! XDDD(以現在的情況來說)

還有今天有客人把阿華田打翻!!
看雜誌邊喝,把雜誌價弄得都是...
害我得清理,當你打翻店員說沒關係我來弄
其實心裡都在暗罵你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