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六)
GO老麥媽媽邀請的表演
10點到板站先練
雖然說十點啦! 但還是拖了一下XD
早上排演下午就要表演,似乎有點快
但這對我們是小意思對吧~
附近還有黑道大哥的喪禮耶? 
有黑衣人和大批的隊伍
邊玩邊練到11點半,搭捷運到西門町囉!!
這時我打了電話調班到5點,因為怕來不及
福星國小在西門町旁邊
我們先逛了一下,尋找apo要買回家的Mr. Dounets
肚子餓吃肯得雞,是麥媽媽請的唷!! 謝謝XD
8個人一起吃,超開心
吃完午餐差不多該去福星國小了
進去時我們幾個有點不知所措,該往哪走勒
有人問我們是不是表演的,然後帶我們到會場
看到麥媽媽和羅莉(麥妹妹),請大家吃午餐,愛死她了!
空間有點小...而且感覺很怪!
都是些有年紀的阿姨、伯伯們
話說我們是第一個表演耶!
FIFI在後台換裝,辛苦你了(犧牲很多) 
我的天,他們好熱情!! 還以為會很冷的說...
超白癡的!! 大家都在拍手叫好XD
"好耶~~" "唷唷唷~" 通通都來
我整個邊笑邊跳,笑死我啦XDDDDD
表演完還頒獎,紅包袋裡的是獎金!!
要走出去時好像經過星光大道之類的... = =
在門口那我們小寮後,去出分獎金囉~!!
紅包有$2000,8個人一人$250,超好的
表演15分鐘就有250+餐盒也太好賺了吧!
2點多,我們回到西門町拍大頭貼
哇塞,8個人有夠擠....怎麼拍啦!!
在一陣大呼小叫後結束了拍貼,我們拍了兩次XD
在等待壓模時,我們有幾個先去玩投籃機
然後又去逛衣服(壓摸很多人很久),謝謝奕嵐和FIFI在那裡排隊
逛衣服時apo和我說要先回去,之後小新也跟我們一起
3個人本來要回去的,最後還是跑去逛XDDD
看了我想買的項鍊,真的很好看!! 
一條590有點貴,而且錢包放在學校沒錢 = =
之後又去肯德基買東西,apo要買給妹妹吃的(鶯歌沒肯德基?!)
買完陪小新買衣服,去了Leve's的店、麥芽堂
我們在麥芽堂逛了很久,裡面有個男店員超白癡的!!
一直跟我們攀關係,原來他跟我們同年還7月生的
比我們小幾個月,也太小了吧! 完全不不出來 
讀基隆的學校,耶?那不是和阿呆說的麥芽堂帥男一樣嗎?
該不會就是他吧?? 有可能,很有型!! 但是以男生來說太矮了
比我高一點,如果再高個10公分一定會很加分
小新也太好笑了吧!你的言行舉止實在是爆笑到不行
阿哈哈哈,男店員不斷的說"HI Boy" 小新回他"hi man"
兩個姐姐在旁邊聽你跟男店員的談話快笑翻啦XDDD
小新挑了幾件Leve's的衣服試穿,問我們好不好看
都還不錯阿...!! 因為是Leve's嘛~~
小新換衣服超快的,店員也覺得 = =
4點25,我在不走會來不及的!
我先走了,小新和apo繼續挑 = =
5點0x遲到了一下,姐姐跟我說
店長要我明天6點到店裡找他
應該是要說我常調班和請假的是吧...
乾脆趁這次直接提辭職好了!! 
事情都忙不過來,不能兩邊兼顧 ˊˋ

是個開心的平安夜
下次哈啦一起逛街也不知道要多久以後勒..
今天去的人還有屁豪跟小新喔!! 兩個學弟愛死你們了
大Bee不能去因為作業太多了
還有一個人...你信用已經破產了!! 
放社團鴿子已經第幾次了? 不來也不打電話的...
要我們打給你嘛? 是你不來應該要主動跟我們說吧!
apo即時通問你為什麼沒來,也不回?
你整個信用破產了! 大家不想講你越來越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