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小即和打網誌了
真的很忙...沒時間碰電腦...
現在是利用套軟課打網誌XDD

昨天早上睡過頭...
睡到6:45分起床,校車早走了
還是我媽剛好上廁所,叫我才起床的 = =
沒搭到校車就是爸爸載我去...

段考完,我、海鷗一起去阿呆家做套軟
因為明天還有一科套軟段考...
雖說去練習做,但我們都在玩
一起去家樂福買午餐、看"開運鑑定團"、國小、國中畢冊XDD

下午4點我跟海鷗搭307去板火,因為...她要回來了所以他要接她(?!)
還要上6點的班,所以回家了
今天也要上6點,明天要上3點
聽說...明天要考試耶...?!
媽阿!為什麼連打工也要考試阿 = =
通過後,下禮拜就要開始自己一個人站班了
ㄧ定又會手忙腳亂的...
昨天補貨割箱子時刀片割到手指了啦...!!血一直流...
手臂也被箱子刮到條一條紅紅的
不是被割到就是被燙到還有被冰箱門夾到(不是外面的冰箱門)
還有什麼阿...? 對!還有被飲料K到頭 Orz
唉 為什麼會一直受傷勒...?!(翻桌)

現在是...
身累心不累耶!
身體很無力、很想睡覺...
早上顏碗公打來怕我又睡過頭...
搞什麼阿! 最近真的很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