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休假日,忙的不可開交
明天就要段考了...
但我卻一點書都沒看...

因為忙著上班吶! 回家10點累都累死了,怎麼看書呀?
下禮拜開始沒人帶,要自己站班
要趕快學好才行,實習趕快結束吧!

實習了2天,已經上收銀台囉!
其實第一天佳琪姐已經交我簡單收銀
(佳琪是帶我的人,她19歲..都叫我妹妹= =)
第二天交代收等等的

背菸、補貨、點列管、收銀、4度C、物流都學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拿錯菸 = =
客人說不清不楚的,還會有奇怪腔調阿!
列管我常點錯,當點完時會很有成就感XD
開學後上晚班18:00~22:00
累歸累..但挺好玩的!
佳琪姐也是很白痴的人,好激動超好笑的XD
她說他是店裡最吵的,我也很吵阿!
所以我們很合得來呀!
還叫我一定要做下去
因為去面試的時候還有另一個女生
胖胖的,佳琪姐說不是很喜歡她
如果我不做就是換那個女生了...
客人數量普通,不算鬧區吧?
沒像之前十字路口的7-11...
4、5個人站班還不夠勒 = =
時薪是一樣的,OK輕鬆多了

在那有蠻多空閒時間的,一個人很無聊
可以來找我聊天呀!但店長說不能陪班...
沒關係嘛!不要待太久就OK!
也不排斥有人幫我送晚餐,對!不排斥喔!
不用免強!真的真的! (何意義?!)哈哈哈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那麼忙?
因為我不想閒著...
太多閒時間會讓我去想那些事情...
雖然因為打工會失去很多空閒時間
或許不能參加社團或跟朋友家人出去
但我還是想做...因為嘛!
之後再打在網誌上,哈哈哈 = =
對了 打工地點是中央路(一段)的OK便利商店
離下校車的地方不遠,5分鐘以內可以到吧!
它叫...中央店!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