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過頭沒撘到校車了...
怎麼稿的? 一聽到鬧鈴響反射動作就是關掉繼續睡...
其實...我只是心理想"在睡5分鐘好了",沒想到一睡就半小時
我姐鬧鐘響了才醒 = =
不行這樣下去! 弄兩個鬧鐘好了!
在加手機鬧鈴,不信起不來ˋˊ

今天本來放學要留社團
但是...OOXX算了!
再說...好不容易不用上班,想休息一下
明天開始自己站班,不會有姊姊們幫忙
還有一些沒弄懂的小地方
剛2也去請教了他們
真的很蠢... = =
困擾了我2個多禮拜的問題今天解決了
原因非常無敵之蠢...
隱眼的問題阿! 其中一片帶了很痛...
很不舒服! 原因是...帶反了XD
帶反2個多禮拜才發現...一般人馬上就會發現吧!
感謝家緯的指點吶!其實之前我也覺得是這樣
但是把它反過來弧度又怪怪的...
就覺得應該不是吧 = =

午休我和apo去學務處要拿社服和繳$
老麥、老葡、小摸也一起
期待期待! 痾...感覺好像怪怪的
說真的,沒有想像中好XD
POLO杉版子好穿起來才好看
就是...那個型嘛!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市面賣的平平是POLO杉,那個版子差一點穿起來就差很多

小彌呀!
不要拿橡皮筋彈人可以嗎?
彈了就跟你說很痛了還給我彈第二下...
都腫兩個包了...!! 應該安慰一下吧...
還在旁邊嘻嘻哈哈的,所以我生氣了
因為平常你們弄我都不生氣,才這樣不在乎
好的,這次就生氣一次給你看 = =
好了啦!沒事了阿!
沒生氣了,氣那麼久身自己身體阿!
我還是很愛你的,乖! 別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