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今天
小女子先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

姊妹們約會的日子
帶著咱們家新相機去拍照
照片以上傳到和姊妹們一起的相簿囉!(pc相簿)

天氣不錯好
不冷不熱的,大開心
我們吃了,阿給、烤臭豆腐、糖胡盧、抹茶冰淇淋
逛一些飾品店、玩具店,東西都好便宜!!
大家一起買涼扇,是很俗的那種!很白痴,俗的可愛XD
童玩的店讓我們又驚又喜,發現好多以前玩的東西
香菸糖等等的,也買了它們
白吃死了....在廁所發現我相機的備用電池不見了?!
大家幫我翻了包包也都沒有,以為掉在捷運上
傷心之於..廁所打掃阿罵: 這是你們的嗎? (手上拿著黑色電池)
是阿是阿!! 用力的道謝,瘋狂的道謝!! 我愛阿罵找到我的電池
原來掉在地上...那A安捏勒? 明明就在腳邊的居然沒看到 = =

真的是討厭自己耶!
吃個東西弄得衣服都是..跟小孩一樣...
吃糖葫蘆沾到、臭豆腐滴到 = =
大家知道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吃午餐我必須用衛生紙當圍兜兜的原因ˊˋ

下午4點多就回家了
因為晚上各自都還有別攤要趕(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