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留校練社
我們時間不多了...
對不起10屆的哈啦學弟妹們
你們一定很無奈
感覺...我們真的很沒用...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謝謝你們的諒解
"沒關係"這3個字,讓我好感動...><
重頭開始吧!!
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沒什麼辦不到的對吧XD
加油再加油~!!
聖誕表演GO~
也對不起8屆的學長姐們
辜負了你們對我們的期待...
最後還是不行...
老是因為我們的事操心,對不起...
(淚奔~~~) ><
這禮拜只有星期六要上班
跟店長把時間全部排開了
也就是說...
這個月薪水會少的可憐,哈哈哈 = =
最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繼續做下去...
想想以後,寒假要去金山幹訓和萬佛寺還可能要回鄉下
金山要2天,萬佛要4天,過年期間等等
這這這...該怎麼辦阿...?
我好想去,但要為了一時快樂而放棄打工嗎?
而且我真的想去萬佛寺看看德維!!
廳說她似乎很想念我對吧XD
請假...或許可以吧!
但是會造成另一個晚班的麻煩...唉...
過年人家在吃團圓飯我在打工...想到就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