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忙著練社,連續5天沒上班
星期六去上班時...
該怎麼說勒...有一點點被說怎樣吧...
店長在工作日誌上有寫
"請以工作為重"之類的話
雖然是寫給大家看的,但應該是因為我吧 = =
造成另依個晚班的麻煩,也很不好意思...
一天換一天,變成這禮拜要上5天班
假六日都要上,本來都一人一天的...
星期日還要找人代班,因為要去老麥媽媽那邊表演?
唉...如果沒人代班就不能去了啦 ><
要帶著聖誕帽上班到聖誕節結束 = =
很蠢阿~~!! 而且頭悶悶的很想睡覺耶XD

好想換工作呀!
每次都做一樣的是有點膩的說
有工作經驗找別的工作也會比較容易吧!

今天練社遲到了
睡過頭啦...! 真抱歉...
爸媽星期日沒上班全家睡的跟豬一樣XDD
那麼冷的天氣,學弟妹們還是不缺席真棒耶你們!
香菇和小維也有來看我們,哈哈
下禮拜1、3我都要上班,對不起!對不起!><
GO! GO! 剩3天了!!

下午回到家,沒良心的弟弟居然先跟朋友出去了...
老爸說媽媽等一下回來要跟我去逛夜市
一大早就吵她一起去,本來她說不要的,所以我很開心!!
結果勒...一通電話來了
爸媽的朋友找他們出去唱歌...
吼...!! 媽~你不是先答應我要出去的!!
爸爸跑來說...
"沒辦法阿!不然下禮拜在去,到時候全家一起去逛
到時候你要買什麼東西爸爸買給你,好不好阿...?"
我: 嗯...(無言...)
痾 怎麼感覺有點被哄騙...
又不是3歲小孩,還爸爸買給你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