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我姊、表姊、表哥一同去逛街
此表哥非比表哥!! 這個表哥也是住土城的!
我愛的表哥是住高雄,謝謝!
(我們班男生一直拿我愛表哥的事情噹我... = =)
反正我現在也不愛表哥了! 愛的是七郎彭于晏啦!!
挖哈哈! 真害羞勒~ >////<
好了!回歸正題!
超白痴的我們跑去拍貼
表哥不肯入鏡好的!
感覺...我們是感情很好的表姊表哥表妹?!

話說今天要練社,我沒去
原因我不想說! 
反正不是只顧什麼而不顧社團(例如?)
還有下次請通知好一點吧!
明天我也不能去,因為要上班!
要是你們早點說我就可以排班了..! 

對於某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想離遠一點好....
但是卻又更不經意長遇到你的事

這幾天睡常作夢
而且...好像是前陣子夢過的
感覺有那麼點真實!
又是預知夢嘛? 不會吧!有點扯!
因為之前也夢過預知夢
夢裡的畫面,發生在現實一模一樣的畫面
而不只一兩次,有點怕到! 
要我說出是什麼夢又說不上來說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