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星期日 我在家租DVD看
看的是"恐怖旅社"和"冰原歷險記2"
聽說11/27星期一是段考,不看書看什麼恐怖片嘛!
晚上6點多開始看....
恐怖旅社是18禁的喔! 因為太血腥了吧!
恩...它大概是我看過最血腥的了!
先說喔!案進去看有描述血腥的地方,不喜勿入!我看過奪魂鋸1、2、絕命終結站1、2、3、嗜血地鐵站、恐怖蠟像館、大逃殺(電影和書)
但是最噁心讓人想吐的大概就是恐怖旅社耶...
有人說恐怖旅社沒有很好看...
是可以這樣說啦! 說真的劇情還好! 但是很噁心!! (是超級)
而且我看的是一刀未剪的...有些都會把很血腥的剪掉...
大綱: (前半段都是A的...就..很A!!)
故事敘述兩個大學生前往東歐一個偏遠的旅社參加刺激的性愛派對
沒想到,那個旅社其實是以辣妹為誘餌
再以高架轉賣給其他買主,而那些買主,只要付得起價錢
就可以將他們買下的人命,用任何變態方式殘虐致死...

劇情就在說他們到旅社然後被怎樣虐待
所以說劇情真的沒什麼內容! 重點放在血腥的地方...
有哪些血腥畫面勒? 班上有些同學都聽我說過了...!
大概就是...用版手硬把腳指頭剪斷
用電鑽在你身上鑽出好幾個洞(電鑽上還有肉絲... = =)
還有一個人求對方放他走然後
好阿!要走可以!看你走不走的出去
那個人把他的腳跟上面一點那裡各切開,然後說給他逃
當他站起來往前走,這時請發揮想像力!
還有女生被挖眼睛的,挖眼睛的真的很噁心...
血腥的地方都有拍出來喔!不像有些都故弄玄虛沒拍出來...
看完...會非常想吐喔!! 哈哈哈..
不說了....自己去看吧XD

看完恐怖旅社後看冰原歷險記2
整個落差很大的兩部電影
這個超好笑的!! 白痴到不行XD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看完又看"花樣少男少女"
EALL超可愛!! 哈!
那是偶像劇不是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