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班幾個同學都給她測過了吧
就是史地老師,昭容阿~!
星期五史地課上完還有些時間
阿美說要抽幾個讓他解說上次大家畫的那些圖
抽了3、4個,非常幸運的我最後一個抽到的 = =
阿美都會問...你願意講出來嗎?? 等等...
我ok阿! 幹麻不要阿~!
首先他講了....
"你目前為止過的都很快樂喔!" 
對阿! 沒錯,超快樂的XD
還說了很多關於我的,大家直呼超準的! 
我自己也覺得好準,根本就是有調查過我嘛!!(瞎)
大部分都聽的董,也知道他說的那些狀況
唯一不太懂的是...什麼叫"期待...."等等 "安全感" 什麼的
聽不懂...我不知道自已有期待什麼?? 安全感什麼?? 
前幾天被抽到的阿呆、家緯的也都超準!!
他真的有練過!! 有空在去詳細問阿美吧...
或許課堂上不好講太多 = =

呃 這個時間我不是早該睡了嗎?!
對阿! 怎麼還沒睡....
可能是太久沒碰電腦,太Hi了吧 = =
好啦! 我要去睡了...明天才有精神!!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