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起了大早要搭火車去鶯歌
本來爸爸說要載我的,但每次都麻煩他似乎不太好阿!
所以我說自己來就好了,很乖吧XDDDD
到鶯歌車站大家差不多都到了...
香菇帶著我們徒步鶯歌國小
一直聊天也忘了近還遠?走多久? = =
終於...到了...我的早餐在裡面...
感謝apo姐幫我買,真是宇宙超級無敵大好人吶!! (諂媚中...)
等待時間我們小小練習了一下
第一個就是我們表演阿?! 
恩...就這樣上台了,觀眾沒有很多...
跳眉飛時感覺台下有股稍動是吧XD

跳完換也是鶯歌高職的"嘻舞門"
飯糰~~!! Oh my god 尖叫
妳一直都好棒!! 哈哈哈XD

突發狀況...
痾 沒想到學務主任會來耶...
之前有跟他請假因為要表演
10點左右我跟主任回去上課 = =
在車上,主任說來接你也順便簽到阿~
還說我們表演很好笑,特地來看的是吧XD
今天是補修最後一天,只上到12點
放學時主任說"有些依依不捨"怎樣的
有一點吧....7、8個人短短幾天就熟了
難得有那麼好的補修課吧!!
主任開車載我們回去,2個要搭火車送到火車站
剩下3個人載到土城永寧捷運站!! 
小歐和一個美工科學姐要到台北車站
對我來說....在好不過了阿!!
到永寧在搭兩站就到海山站了XD

主任人真的很好!! 
還跟我們討論聖誕節要請哪個明星來...
不過...請大家不用太期待...因為學校不會出錢請他們來
必須要他們不收費才行...
也代表一定不會有大家期待的那些 = =
除非...全校學生一人出100元阿~!
這一切還未定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