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又要開始進入冬眠狀態...
天氣冷特別愛睏耶XD

今天似乎睡了許久
史地課一開始就睡了
過許久...阿美走到我旁邊問"身體不舒服嗎?"
然後才醒了一下下...
後面就不太記得了,只記得阿美叫醒我不久又睡著
下課時海鷗說他和apo、家緯、予因當我被叫醒時一直笑...
聽說我被叫後,坐著晃來晃眼睛還咪咪的...
哪裡可愛阿?很白痴很好笑...!! 放學校車上碗公又跟我講...
那時很多人轉過來看我一直笑ˋˊ
怎樣很好笑是吧? 但我不記得有那段記憶耶?
沒看到大家笑我也沒聽到阿?
連最後自己怎麼又睡下去都忘了 = = 

中午我們班體育周第一場桌球賽開打了
資二愛vs廣二仁,也就是FIFI他們班 = =
班上幾乎都到場幫忙加油!!
男生組先比,噢耶贏了!
你們好棒!而且小奎15:2贏了!(桌球隊的咩!)
接下來女生組,oh my god輸了!
沒關係大家盡力了! 男生要連女生的份贏下去阿!
不過聽說男生下一場對的班級有3個是桌球隊耶...
感覺...桌球很不刺激!! 為什麼二年級比桌球啦 = =

vb課上網研究很久關於燙髮,但小彌、小敏一直鬧...
為了不想在被鬧,就騙他們我昨天沒洗澡、沒洗頭、沒刷牙
挖哈哈,果然奏效!! 真有用阿! 有用到故意靠近他們會自動離開耶 = =
好啦! 其實我有洗ok? 真的真的! 才不是髒小孩勒XD

星期四要跟阿呆、小游一起去燙
但我那天"應該"還不會燙(說不定心情來了那天就燙)
先請設計師用"夾"的弄個造型看看...
最近要燙也接,一定會花一大筆費用的 ~"~

聽說今天是萬聖節?!
萬聖節要幹麻阿?吃南瓜嗎?? = =
記得國小萬聖節都會舉辦變裝活動
到每個班級跟老師要糖果...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