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又睡過頭了啦!!
6:30姊姊的鬧鐘響了,才吵醒了我...
這時校車大概剛抵達,不過我來不及

起床後急急忙忙準備東西
我媽問"又睡過頭了阿?叫你早點睡不睡"
可是手機沒響阿!!
[這是6:50手機想了才想到...]
手機鬧鈴星期六設到6:10
昨天晚上睡前我有記得要調回來喔!
不過...只改了"分"的地方...忘記改"時"...
變成了...6:50!!
這樣遲到了能怪誰? = =
回到家跟媽媽講了後,她說"我早猜到了!對你來說很正常阿~"
什麼跟什麼啦!? 不好意思喔!總是少跟筋... Orz

前天星期日,一天來回雲林...
有點不可思議的累...!!
在清水休息站才早上7點多而已就開始排小林煎餅的"釣鍾燒"
我們是排第一個耶!也竟是那天第一個客人XD
$100一合有14個,我們買了兩盒
在車上嗑了一盒,另一盒帶回去給阿公
熱熱的真的很好吃!! 很有奶~!! 哈哈哈
11/5(日)我們還要再下去一次
會經過清水休息站的,有人要託買嗎??
冷掉就沒那麼好吃,但可以再烤一烤阿XD
應該蠻多人知道小林煎餅的釣鍾燒吧?
新聞有報過,生意超好的!

星期一上班已經熟練很多了...
爸爸還特地幫我送晚餐來,好感動呀..!
經過了幾天發現...色狼客人還挺多的呢! = =
還有白目客人等等的...XD

今天在學校感謝A剖請巴拉圭每個人吃甜筒
愛死她了!! 因為昨天她們去試聽(其實只為了麥當勞和抽獎)
可以抽$100~$500,只有A剖抽到400其他都100
我跟綠茶沒去,因為...我們要上班 = =

VB課...白目死了啦!!
小彌和小敏聯合欺負我...!!
兩個打一個女生算什麼英雄好漢阿?!
彈額頭很痛耶!! 要不是穿裙子不好行動...
我早就跟你們拼了ˋˊ
第二節VB...玩的太累睡著了...
一直睡到下課,難得他們兩個讓我安祥睡完一節課阿!
阿VB都沒上到是怎樣? = =

服儀裙子太短被記了...
媽的,這已經是最長了阿!
已經不能在長了...我也沒辦法..感謝海鷗幫我求情XD
午休被詹矮子看到我沒穿皮鞋穿帆布鞋...
沒關係 下次我會躲好的XD
真的覺得詹先生超像小孩子的,哈哈哈

明天對於海鷗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恩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