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是個重大日子
女人們: 我、阿呆、APO、海鷗、綠茶、予因、家瑋
男人們: hi頭、小彌、信藤、藤木
還有信騰的表姊and表弟apo他們是搭火車
家瑋、阿呆我們三個約在捷運南京東路站9:30
起了個大早,本來8:45就要出門了
這時小彌打給我,說他跟hi頭要跟我一起在海山站搭
他們住三峽撘公車來土城搭捷運
小彌他們到土城時已經9點半多了啦!
我們搭著捷運到南京東路站
一路上我充當導遊,哈哈哈
什麼叫我當導遊很危險啦? = =
至少捷運我會搭ok? 
快10點終於到了,只有家偉在那等
他已經等很久了,阿呆還沒到?
原來我們不是最慢的阿,哈哈
人到齊後家瑋帶我們走到台北體院
apo他們已經到了也佔位子了
挖 我們算蠻前面的,開心!
在地上舖報紙,就這樣聊天打牌,到了一點多
球星陸續來了,好多人衝過去簽名
天上還飛著報紙和M的紙袋XDDD

2點終於可以進場
衝阿~!! 衝到第一排的位子了! 哈哈
3點比賽開始了
第一場:緯來VS台銀
第二場:台啤VS東森
話說有人打電話來說我們剛剛被特寫
好high是吧!high爆了! 
我們特別穿\紅色科服,果然奏效了
台啤進場時超有魄力
忽然發現觀眾怎麼便那麼多阿?
爆滿了!好多人站著!
全場7/6是台啤球迷吧!
雖然最後輸了,以一分之差...
最後3.5秒時東森罰球(這時87比87吧?)
台啤球迷們大喊"投不進" 哈哈哈...
第一球真的沒進,但第二球進了...
3.5秒....能\怎樣? 就是輸了
全場很安靜 = =
只能說裁判你回家睡覺吧! 
你怎麼判的大家都有眼睛看到很清楚!
沒關係! 台啤還是很棒! 愈強則強愈弱則弱!
這時人也慢慢散去,只能說台啤球迷也太多了吧!

第三場:達欣VS裕隆
我們這群只有家瑋是裕隆的
因為他最愛的陳信安那那裡阿!
達欣好厲害,從頭到尾都保持領先吧?
達欣球員都是帥哥XDDD
這場我累攤了,沒力氣在喊....
最後是達欣贏了,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