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VB課,決定下學期的VB專題
1~2個人一組
阿哈哈,我跟小綠一組!!
嗯嗯,不錯!程式就交給你打
我負責吃就好了XD
我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題目
真是不搭的兩個人,想不到共通點
小彌、藤木他們也幫忙想
我一直鬧,說了很多白痴的題目都不採用 = =
後來忽然想到,我姊之前也做過一個專題報告
是介紹好吃的食物,嗯嗯!還不錯阿!
終於決定了,但是要取什麼名字
"天下第一味" "食在好味道" "十全十美"
連"型男大主廚"都出來了XDDD
後來想,用XXX趴趴走好了
這時候在藤木在電腦上打了"X食趴趴走"
小綠無聊打了"哈哈"兩個字在前面變成"哈哈食趴趴走"
真是太好笑了.....!! 什麼東西阿XD
我就一直笑(我承認自己笑點低),整個笑翻在那裡
男生們也一直笑,不知是因為名字好笑還是我笑的很誇張很好笑...= =
然後決定就用"哈哈食趴趴走"XDDDD
到外面穿鞋,我還是一直笑....
邊笑邊穿,怎麼穿不進去勒?
水同站在那裡說"你鞋子穿反了啦"
當場又一陣大笑,我也被自己的蠢行為在次笑翻在地上
阿哈哈哈.... =...=
證明high頭說的沒錯...
一直在做蠢事,而且很好笑....!!
好吧! 大家一直笑,也不錯阿....! (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